close

 

8

 

 說到水餃 我跟男友都是水餃控

 

 而且很會挑美味又好吃的餃子店

 

 新竹的手工水餃店應該都被我們挖出來了吧~

 

 小琉球有一家號稱餃神的二代水餃店如此霸氣的店名怎麼能錯過呢

 

 水餃店的招牌非常醒目 騎在中山路上絕對很難忽視它

6

 

除了招牌水餃外

 

店家推薦的還有牛肉麵及爌肉飯

 

1

 

剛燙好的熱呼呼水餃 白胖的模樣

 

比我想像中的小顆(網路上都說大顆扎實飽滿)

 

晶瑩剔透的外皮滑溜滑溜的

 

DSCF7638

 

DSCF7662

筷子一夾起 澎澎的餃子立刻陷下去時

 

我立刻看男友一眼 不太扎實的模樣怕他失望

 

果然他皺眉頭了...(虧我還大力保證絕對他會喜歡)

 

DSCF7663

 

皮薄肉餡多是水餃好吃的基本條件

 

內餡是絞肉和高麗菜加點胡椒

 

但是我並沒有留下特殊印象

 

大概餃神不是走扎實內餡或湯汁流滿匙的風格

DSCF7666

 

DSCF7664

 

老實說 我們都認為相當普通 沒特別好吃

 

而且一粒5元 這種大小真的蠻貴的

 

男友還一直抱怨網路推薦太誇張 害他期待很久

 

晚餐只好怒買鹹酥雞安慰受傷心靈了~哈~

 

[餃神 二代水餃]

 

電話:08-861-4444

地址: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83號

 

炎熱的小琉球中午

一定要來杯冰涼的飲料才過癮啊~

潛水教練推薦六角六的招牌冬瓜綠豆珍珠

我還想說這麼複雜 聽起來又很甜膩 能好喝解渴嗎?

2

其實就像是我們一般的手搖飲料店價位也都很便宜

3

愛喝飲料的男友 :)

能喝到創新的組合就是期待又開心啦!!

9

冬瓜珍珠配綠豆的特別組合

平常我蠻喜歡喝黑糖珍珠奶茶加紅豆

沒想到綠豆跟真珠搭配冬瓜茶還真得不錯喝

微甜的冬瓜茶搭配綿密綠豆和Q彈珍珠太完美啦~

DSCF7644

DSCF7660

別看700CC又那麼多料感覺喝不完

毫無違和感的珍珠和綠豆

邊嚼著料再吸一口冬瓜茶 瞬間半杯就沒啦~

DSCF7651

害怕冬瓜茶加珍珠太甜的人不用擔心喔

搭配在一起甜味剛剛好 絕對消暑解渴

我們三天喝的杯數已經數不清啦!(第三天離開還外帶烏龍綠 也好喝~)

因為小琉球不大就算在民宿突然想喝機車騎一下又跑去買了~

是價格不貴口感豐富的消暑飲品

 

 [六角六茶飲專賣店]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84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貢丸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