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 

 這幾年韓劇風靡全台 放假看個韓劇都會被人嵾雞、泡菜冷麵、炸醬麵、紫菜飯卷、銅盤烤肉引起巨大的食慾(瘦不了~)

貢丸我是辛拉麵的超級粉絲

新竹韓式餐廳不少 今天介紹的是強勢來襲的OMAYA麻藥瘋雞 春川炒雞排 

目前新竹有兩間分店(經國店、關新店)

今天是到經國店用餐 附近有「民富立體停車場」哦!

20

 

  室內裝潢是屬於工業風 簡單不花俏 椅子的款式還真出乎我意料

 

1

哇~蠻多選擇(照片來自OMAYA臉書)

自己把菜單拍的零散多張OMAYA臉書清楚多了~

1  

一定要點起司辣炒春雞呀!今天就是為它而來的~

起司春川炒雞排鍋  鍋子材質為陶瓷
受熱會比一般金屬材質更加均勻 配料有紅蘿蔔、高麗菜、青蔥、紫洋蔥、韓國年糕、雞腿肉~

3 4  

春川炒雞排指的是用新鮮的去骨雞腿肉

上12種宮廷養生蔬菜與秘製的醬料去熱炒而成,

並在春川炒雞排的最上面再撒了一層起司

服務人員會先將配料與雞肉炒香炒勻~在這期間同桌的四人都很專心的看著何時才能大快朵頤呀!

我們除了生菜外 另外加點拉麵2份和白飯一碗 4人吃剛剛好喔!

8 9 13 16  

香濃滑順的起司包裹着炒香的雞肉 我的口水早就不受控制了!

我超建議加點生菜 清脆爽口的滋味非常解膩。

酸甜的韓式辣醬讓炸雞的美味度大大加分

酥脆外皮&多汁雞肉,完全擄獲挑嘴爸爸的心~

11  

應媽媽要求加點了銅盤烤肉 這絕對是一道必點的料理!

豬肉軟嫩鮮甜 周邊的火鍋湯因為蔬菜熬煮,清甜香味完全解膩

將豬肉烤香包入生菜內 銷魂的美味呀~

15  18  

 

 

辣炒春雞吃到後來會蠻乾的 點了4杯飲料~柳橙芒果

微氣泡得酸甜果汁

6  

台灣的韓式餐廳的口味為迎合台灣人,泡菜的滋味和口感、辣醬的辣度等都調整過。
貢丸本人我還是比較喜歡道地的陳年泡菜和正宗口味的韓式料理啦~
不過OMAYA價格合理,食物也相當美味,服務態度不錯。絕對是聚餐約會的好地方~
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!

地址: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82號
電話:03-522-6993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11:00~15:00,17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貢丸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