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中午浮淺完 問浮淺教練有沒有推薦的隱藏版燒烤攤(畢竟熱門燒烤店網路介紹一堆)

晚上宵夜真的很想吃路邊攤的烤肉

教練推薦永春浮淺店旁的燒烤攤 讓我滿心期待著晚上的美食

不過教練說老闆娘5點開始賣 而且數量有限 大概7點賣完就收攤了

所以我們中午就先勘景啦~畢竟沒有招牌 只有小小的旗子 晚上不好找呀!!

2

今天不走BBQ吃到飽 我們也不去餐廳 買些烤肉啤酒回民宿舒服的品嚐

晚上攤位前的顧客絡繹不絕

食材雖然不多 但排的蠻整齊精緻 攤位看起來也頗乾淨

老闆娘堅持食物要新鮮 賣完就好  價格也很親民喔~

DSCF7877

看到微焦可口的三節翅立刻夾2隻(吃完立刻後悔...買太少啦!!)

看起來肉很多 吃起來一定很過癮~

DSCF7865

這是雞屁股!!油亮金黃的外皮

肉質飽滿的雞屁股好像很好吃~

DSCF7861

中間的雞肉串和下圖的烤牛肉串

老闆娘用青椒 洋蔥 肉 串成一串

精緻且用心對待每一樣食材 

DSCF7871

DSCF7862

烤的油亮的香腸和焦香花枝丸都想吃~

第一次買不多 吃不過癮

我們8點多又來買 但是收攤啦!!真的好可惜...

DSCF7867

老闆娘的烤功真的很厲害 微焦卻仍保有食材水分

每一串燒烤都散發著油油亮亮的光芒

光看外表已經先擄獲我們的心

撕開紙袋香氣四溢
DSCF7879

DSCF7888
食材真的很新鮮 醬汁微鹹

帶些甜味完全不會死鹹 是我喜歡的烤肉醬

雞肉串咬起很嫩 肉質還不錯 雞汁有被完整地鎖住

搭配蔬菜 雞肉串的口感更豐富~
DSCF7884

烤得焦香的三節翅 第一口就屢獲我的心

咬下去微鹹的肉汁包覆著鮮嫩的雞翅肉

超級推薦!! 一人一支根本不夠呀~

DSCF7889

Q彈的芋籤條 燒烤的口感大勝油炸或滷味

DSCF7882

烤豬肉串

我覺得偏乾澀 肉汁稍微流失~

DSCF7883

烤牛肉串(牛肉本身不好烤 老闆娘好厲害~)

我本身不吃牛 據男友說法是"超級好吃"

多汁的口感 不會乾柴 配上洋蔥和辣椒很對味!!

DSCF7885

烤甜不辣

蠻有嚼勁的 是Q彈的口感

焦脆外皮 彈牙甜不辣 配上微鹹醬汁 好好吃呀~(擦口水)

DSCF7886

很少吃到烤香菇是鮮嫩口感~

烤過後竟然還保有蔬菜的鮮甜水分

看看這沒有變乾扁的香菇就知道我沒有誇張!!

 DSCF7887

這間燒烤攤是我三天兩夜小琉球美食中

最令我們難忘的~買不夠多真的很遺憾

有機會去小琉球的話 千萬不要客氣 多夾一點就對啦!!

 

[謝榴阿媽巴比Q燒烤]

永春潛水店隔壁

(永春潛水店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331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丸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