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來介紹我的家鄉美食啦~對其他縣市遊客來說,除了米粉、貢丸、城隍廟小吃,今天帶大家來嚐嚐我和男友一吃就是好幾年的美味早午餐~喬桌子(遠百店)

新竹早午餐我們幾乎吃遍,包括格子漢堡、飛翔的魚、鮭魚等,終於找到能讓我們休假就只想去這間吃的早午餐。  

喬桌子空間小巧,假日一定要訂位呀~ 我們喜歡在平日早上,選擇安靜的窗邊位置,陽光灑在身上,暖暖的~很幸福!

不過今天下雨,欣賞雨景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皮質沙發,讓享受美食的朋友能舒服的用餐~ 

 

  

高腳椅區~

 

菜單封面,有報紙質感的菜單~

內容忘記拍了😂忙著看今天要吃什麼,又聽到男友說要吃秋季限定炸螃蟹漢堡,我還一直叫他不要亂點...沒想到他的超級好吃!!

  

我點的是國王早午餐(280)

這是第五次吃國王套餐了,德式香腸多汁脆口、培根煎的焦香,我怎麼抗拒的了~ 

麵包三選一,我的是葡萄全麥麵包

再配上半熟的太陽蛋,濃郁的幸福感在早晨充滿着我的生活~

 

接下來是我第一次過超豪華的漢堡,螃蟹先生!你在漢堡裡幹嘛呀? 

誇張的內容物,看到時完全傻住,要分開吃還是夾著吃...

 

蟹身下方是蟹黃哦!濃郁奶香配上炸的酥脆螃蟹,極品!是極品!現在的早午餐已經無極限了~好期待以後還有什麼更浮誇(?)的料理^_^

  

  

忙碌的都市生活,偶爾也要放慢腳步,座落在城市裡的輕鬆小天地,不用離開新竹,也能暫別煩躁的壓力空間,美味的早午餐、果汁、咖啡、閱讀、閒聊,讓人愛上的愜意生活:)

 

   

地址:

新竹市 北區 和福街102號

電話:

03-527-8150

類別:

早午餐 美式

所屬商圈:

新竹城隍廟

鄰近交通:

新竹火車站 (約900公尺)
喬桌子廚房 table joe(遠百店)
arrow
arrow

    貢丸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